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S 2018:TGS展会新情报 众多厂商参展,已创历史新高

2018-09-06 11:36: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由日本电子互娱协会《CESA》举办的,世界最大游戏展之一的《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公布最新消息,截止到9月5日,本届游戏展的参展厂商,展区数和游戏数量等规模均已创造历史新高,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东京游戏展》是由日本电子互娱协会《CESA》举办的大型游戏展,与E3大展、科隆游戏展和中国CJ大展并列齐名,一般每年秋季在东京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而今年的东京游戏展2018将于9月20日~23日举行,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东京游戏展2018》刷新历届纪录!截止到9月5日的最新统计,总参展厂商达到668个,超越历史上最多的2016年的614个,总出展区位达到2338个,超越历史上最多的2015年的2009个。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预定参展的总游戏以及各种应用软件数量达到了1322个,这个也已经超越了去年最终参展的1317的数量,本届《东京游戏展2018》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历届最大规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