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精灵宝可梦》新老作品画面对比 这是游戏进化史的见证

2018-09-12 15:35: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是《口袋妖怪》系列的最新游戏作品,游戏将会登陆switch平台。而《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是基于第一世代作品《口袋妖怪 黄》制作的,你也可以认为它是一款“超级重制版”。那么,这款“超级重制版”跟原版比究竟有多大的变化呢?近日,外媒GameXplain放出了一段《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和《口袋妖怪 黄》的游戏画面对比视频。

   《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VS《口袋妖怪 黄》画面对比: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画面有了惊人的变化,当年GB的屏幕分辨率只有160x144,现在switch的分辨率则高达720P,当年《口袋妖怪 黄》的游戏画面是2D的,而Switch上已经是3D画面了,而且《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游戏画面的色彩也很丰富,这是GB上的《口袋妖怪 黄》不能比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将于11月16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