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价钱涨的比性能高 PC Gamer评测RTX 2070显卡不足

2018-10-17 11:30: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英伟达旗下新RTX系列显卡中的RTX 2070的评测已陆续解禁,昨日我们报道了有外媒对该显卡进行了游戏性能测试,而结果还是不错的,性能上确实比之前的GTX 1080高。但这似乎不足以代表该显卡的全部,日前外媒PC Gamer给出评测表示,并不看好这款显卡的性价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给RTX 2070的评测中,这家媒体表示,RTX2070的性能比GTX 1080的性能平均高出12%,但售价却高出了33%,在最后的评分中仅给出这款显卡76分的评价(当时GTX 1070的评分是95分)。整体的评测观点就是RTX 2070的性能提升并不能与其价格的提升相匹配,也就是性价比不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在最后的评测总结中,PC Gamer还表示:“RTX 2070确实比上一代的1080有性能上的提升,但是我们还在等可以运用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抗锯齿技术的游戏出现。”进一步指出了RTX 2070目前尴尬的市场地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刺客信条:起源》的测试表现

   当然这里PC Gamer目前评测只是售价为599美元的RTX 2070的FOUNDERS EDITION(PE版,相当于公版),并且由于目前还没有主流游戏支持图灵架构显卡在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抗锯齿技术方面的强项,所以也只能说现在的RTX 2070“加分项”或者是性价比不足。评测详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