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初代《细胞分裂》光追MOD截图 基于传送门RTX制作

2023-01-14 15:53:3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育碧官方的《细胞分裂:重制版》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发售,等不及的玩家不少都选择回顾系列老作品。最近Reddit网友“CartographerNo5079”分享了正在制作中的初代《细胞分裂》光线追踪MOD效果图,这些光追效果是在《传送门RTX》的基础上制作的,目前尚未完成。

游迅网www.yxdown.com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项目仍在等待“RTX Remix”的发布,“RTX Remix”是英伟达即将推出的MOD平台。通过使用“RTX Remix”,MOD制作者可以为老游戏加入完整的光追/路径追踪效果。

   《细胞分裂》是一款主打潜入暗杀题材的游戏,最开始游戏的目的就是为了对标业界巨头小岛秀夫的《合金装备》系列。游戏初代发售于2002年,与《彩虹六号》《幽灵行动》一样,《细胞分裂》也是“汤姆·克兰西”大家庭的成员之一。主角名叫山姆·费舍尔,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顶级特工,专门负责潜入各类危险的犯罪现场解决危害世界和平的重大危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于2021年末官宣了《细胞分裂:重制版》,根据招聘信息,该作将重新编写剧本,以符合当代玩家的口味。游戏将使用Snowdrop完全重新制作,旨在为玩家们提供次世代(新时代)的视觉效果和游戏玩法,同时还会带来系列标志性的动态光照与阴影效果。

   MOD效果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