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海贼王》甚平雕像开箱图欣赏 霸气一搏悲壮时刻

2018-10-19 07:50: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看过《海贼王》都知道,里面的甚平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他在在蛋糕岛宣布加入草帽海贼团,和路飞他们一起战斗。在蛋糕岛最后甚平决定留下和太阳海贼团一起接受大妈的惩罚,和路飞的离别令人动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甚平最新的一款超大雕像终于公开,采用了甚平发动大招的造型,整体给人一种十分霸气的感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雕像的个头不小,但是雕像的地台制作十分精美,招式激起浪花的透明感很精致。甚平脚下的鲨鱼刻画也是很精细,连背上的水纹都清晰可见。甚平的细节就更加精美,头发、衣服的细节都处理的很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作品一改之前只有配件的习惯,首次加入了说明书,方便玩家拼装。要知道,在GK圈子内,收到货不知道怎么拼装的玩家并不在少数。

   此次作为高配版特典的路飞,是工作室给玩家们的一个小惊喜。路飞采用了在大妈篇决战后在船上伤痕累累的造型,,伤痕、血迹这些小的细节都还原在了这款作品上,并且漫画中那句“就算是死也要给活着”的路飞式病句也以一个小地台的形态做了出来。

    更多图片欣赏: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