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确定10月30日召开 iPad、Mac或唱主角

2018-10-19 10:50: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据外媒CNBC报道,苹果公司宣布将于10月30日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举办地位于美国东海岸的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苹果(中国)网站上还提供了现场直播链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发布会将是苹果今年第四场发布会。第一次时间是2018年3月27日,公司发布可以配合apple pencil使用新品iPad和红色iPhone 7。第二次是2018年6月4日,主要公布升级后的IOS等操作系统。第三次是2018年9月12日,发布新品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和Apple Watch Series 4。

   据传闻此次发布会的产品将聚焦在最新款iPad平板电脑和Mac电脑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iPad Pro更新方面,预计此次将发布11英寸和12.9英寸的两款iPad新品,两款新iPad都将支持FaceID面容识别,采用iPhone X风格的设计,没有Home键,屏幕采用没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完全取消TouchID指纹识别。

   预计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还会更新 Macbook、Mac Mini 以及 Mac 等产品线,意味着已经有1400多天没有更新的Mac mini,将迎来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更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