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痛苦地狱》开发商将推出新作 依旧是生存恐怖题材

2018-11-04 17:25: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日,恐怖游戏《痛苦地狱》的开发商Mad Mind工作室在推特上公布,他们将在明天(11月5日)公开新作《PARANOID》的玩法,这部新作仍然是以生存恐怖为题材。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张图看起来像是面破碎的镜子,映出一张惊恐的人脸,碎片中有无数双眼睛,镜子中央露出了一堆白骨,看起来十分可怖。按照工作室在《痛苦地狱》中表现出的对惊悚氛围的热爱,本作的恐怖元素想来也不会少。

   另外,官推还在回复网友时表示,如果他们能为《痛苦地狱》的未分级版本找到合适的发行商,就很有可能会推出主机版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痛苦地狱》于今年5月29日正式登陆Steam,目前收到了超过1500个评价,但好评率仅为46%,玩家的吐槽普遍集中在了人物操作手感僵硬和游戏性不足等问题上,但都认可了本作氛围的营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