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痛苦地狱》及完整版共售出16万份 工作室新作开发中

2019-03-30 10:19: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Madmind工作室公布消息,旗下恐怖生存游戏《痛苦地狱》一共售出超过16万份。其中PC版的销量超过10万份,主机版则是6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发团队表示来自主机平台的销量数据一般来说都有延迟,所以该作品主机版的实际销量应该会更高一些。《痛苦地狱》的完整版(未分级版)在Steam平台的评价是“多数好评”,这一数据是基于约666个评价,这意味该版本相比原版游戏有了不少的改进(原作评价是贬褒不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公布的信息,资金回笼和没有负债的环境可以使得工作室继续开发两款新作《魅魔》和《偏执狂》,另外工作室也可以继续为《痛苦地狱》提供技术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