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PD发布近年北美销量冠军 《使命召唤》9年内仅失一次

2018-11-08 10:07: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 NPD发布了近年来美国年度最畅销游戏榜的数据,其中《使命召唤》系列自从2009年以来仅一次丢失了冠军的头衔,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实体和数字版的完整销售数据(但不含PC销量),从《现代战争2》开始,一直到去年的《二战》,《使命召唤》都是美国玩家的心头好,其中唯一的例外在2013年,因为当年出现了《GTA5》,所以《幽灵》丢掉了年度冠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NPD的Mat Piscatella在Twitter上发布的数据,即使没有加上PC平台的销售额,《使命召唤》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以惊人的势头在美国地区的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他补充说,“现在最畅销的游戏,销量可以是90年代最畅销游戏的5倍。”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代游戏市场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免费游戏和微交易策略的激增。NPD的数据将告诉我们,今年的《黑色行动4》和《荒野大镖客2》究竟谁会是年度冠军,但就收入而言,《堡垒之夜》地位还是很稳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