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或将有12G内存 存储容量提升至1TB

2018-11-26 14:51:21来源:快科技编辑:小年青评论(0)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三星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小。不久前三星手机负责人高东真表示,他们在中国市场确实失败了,但不会因此降价走廉价路线,并且希望靠着明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和折叠屏手机重新翻身。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看,三星S10系列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明年MWC上就会公开亮相了,而这将继续是一个系列,其中会有一个特别版,支持5G网络,并且存储是512GB起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星S10渲染图

   近日,广发证券(香港)给出的报告来看,三星极有可能推出内置12GB内存的手机。据了解这款手机除了12GB内存外,还会对应匹配1TB存储容量。

   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Infinity-O显示屏,后置三摄像头,这是三星旗下首款三摄旗舰,同时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并且还将提供屏下指纹功能,由高通供应超声波屏幕指纹传感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星S10渲染图

   当然,三星Galaxy S10还有望提供Exynos 9820版本,这颗芯片基于8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2+2+4三丛集八核架构,GPU为Mali-G76 MP12,性能强悍。

   此外,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推出5G版本,其解决方案可能是集成三星自家的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而非骁龙X50调制解调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