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S10 Plus新渲染图曝光 或保留耳机孔

2019-01-05 14:17:11来源:IT之家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Concept Creator放出了Galaxy S10/S10 Plus最新渲染图,超大的屏占比,以及现阶段“消失已久”的耳机孔,令人心怀期待。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三星S10系列的爆料消息越来越多,这或许意味着这款三星旗舰机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以下为Galaxy S10、S10 Plus最新渲染图:(渲染图不代表实际产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综合现有爆料,三星S10 Plus保留了3.5mm音频孔,而三星Galaxy S10将具备白色,黑色,黄色和绿色版本,其中一些是渐变色。前段时间Sammobile再度发出爆料消息称,三星S10具有背部采用黑白两色陶瓷机身的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星S10和S10 Plus都采用了屏幕开孔的设计,但前者前置单摄,后者前置双摄。据悉,Galaxy S10 Plus前置两颗摄像头的其中一颗是常规传感器,而第二个将支持广角,另外之前还有图片显示S10+搭载四个后置摄像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