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高通申请强制执行苹果禁售 包含iPhone 8等七款手机

2018-12-13 14:22:55来源:IT之家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之前高通起诉苹果侵犯两项软件专利,而前些天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除了最新款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要求禁售7款iphone手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苹果方面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产品并就此提起上诉,但福州中院随后表示下发裁定书并申明不可上诉,裁定无二审。

   据第一财经消息,高通在12月13日早间表示,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据媒体实际探访,上海两家苹果旗舰店——上海浦东店和南京东路店,发现仍在正常出售iPhone 7和iPhone 8系列产品,苹果店员表示并未收到禁售通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高通公司12月10日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主要关于在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和管理应用程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