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外媒评2018最佳智能机:三星Note 9旗舰稳占榜首

2018-12-25 08:33:58来源:快科技编辑:血河评论(0)

   每至岁末年初,各行各业都会有年度最佳评选出炉。外媒GSMarena在今天就列出了2018年最佳智能机评选结果,本次评选分为“旗舰机”、“中端机”和“入门产品”,由编辑和网友投票得出。

   其中旗舰阵营中,Galaxy Note9拿下冠军、华为Mate 20 Pro得到亚军,看来,相较摄像头,更多人青睐S Pen。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端机中,Nokia 8.1(诺基亚X7)拔得头筹,小米A2(小米6X)位列榜眼,看来老外对原生系统仍旧赞赏有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入门产品中,小米A2 Lite(红米6 Pro)实力超群,赢得最多票数,第二是Moto One(P30 Play),看来国产入门手机可以说是越发深入人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