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前动视/育碧开发主管:下代PS和Xbox可能支持向下兼容

2018-12-28 16:41: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Marc-Andre Jutras是前动视/育碧资深开发主管,目前他正在制作ACT游戏《地狱时刻》。据GamingBolt报道,Jutra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PS5和下一代Xbox都很有可能支持向下兼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Jutras表示新主机推出通常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因为玩家基础和游戏数量都相当于从零开始发展,因此他更喜欢Wii U的模式,即主机一经发售就自动兼容上一代主机平台的所有游戏。他希望下一代主机依然能拥有优秀的独占作品,同时希望索尼和微软能意识到,如果他们推出了向下兼容的新主机,就会收获更加庞大的用户群体。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5概念图

   此外,Jutras还谈到了最近非常热门的“串流游戏”,他坚称该服务无法取代传统的游戏设备,因为高延迟等问题会拖累游戏体验,而这并不是现阶段索尼和微软砸钱就能解决的。他认为串流游戏服务更像是一种将游戏推广到新市场的手段,尤其是在那些无法支付主机费用的地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