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神秘骷髅图引争议 外媒否认“幽灵2”传闻

2019-01-04 10:20: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基本确定是由Infinity Ward打造了,其高级市场传讯经理Ashton Williams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不少骷髅动图,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上个月26号开始,Williams几乎每天都会发布一张诡异的图片,展现了一些骷髅、幽灵等形象。虽然推文中除了图片没有任何文字信息,不过有一个骷髅手持枪械,结合Williams的职位等信息,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在暗示《使命召唤:幽灵2》。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在ResetEra论坛上,外媒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称这并非“幽灵2”;鉴于Schreier的爆料信息一般都比较准,网友们又猜测这些骷髅形象可能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中的GHOST有关,这样一来也有可能下一部作品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