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Wii U售价突兀暴涨 8GB基础版售卖5000多元

2019-01-06 08:42: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的Wii U主机早在两年前就已停产,所以现在第三方商家还在出售的Wii U可以说是绝版货了。或许就因如此,近日Wii U在亚马逊和eBay上突然疯狂涨价,一台8GB的全新基础版主机购买需要730美元(约5012元人民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亚马逊上一台32GB的全新豪华版Wii U售价大约在7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150元),而游戏同捆套装的价格则更高,比如《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同捆Wii U售价高达880美元(约合人民币6042元),而《超级马里奥3D世界》的售价则为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836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对比,8GB基础版的Wii U在刚推出时的售价为300美元,32GB的最初售价为350美元,因此这台主机目前的价格超出了原来的两倍。或许是考虑到Wii U已经彻底变成了绝版货,各路“奸商”都从中嗅到了一丝商机,未来该主机的价格甚至会进一步升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