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9台北国际电玩展即将盛大开幕 九大厂商齐聚一堂

2019-01-17 16:51: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2019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下周四正式开幕,主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在昨天举办展前记者会,邀请台湾游戏产业振兴会、NVIDIA、SEGA Games、Ubisoft、天刚资讯、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mixi、madhead以及台湾索尼互动娱乐等主要参展厂商登台发表参展资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已迈入第17 届的台北国际电玩展今年以「游戏面貌由你创造!YOU GAME IT!」为主题,总计24个国家共426 家业者参展,将同时使用世贸一、三馆共2144个摊位,再创历史新纪录。商务区与亚太游戏高峰会将于1月24~25日(四、五)在世贸三馆率先展开,玩家区于1月 25~28日(五~一)在世贸一、三馆同步登场。 INDIE HOUSE、桌游乐园则是于1月 26~28日(六~一)在世贸三馆联合展出,提供更多元的展览内容以及更舒适的参观与试玩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九大巨头齐聚一堂 展出跨平台多样化内容

   台湾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台湾馆参展厂商与作品包括橘子集团的《天堂M》,智冠科技的《吞食天地M》,唯晶数位娱乐的《霹雳无双》,宇峻奥汀的《星之轨迹》与《伊苏:阿尔塔戈的五大龙》,IGS 鈊象电子的《机甲英雄》与《三国战纪》,台湾好游戏则是网罗振兴会旗下会员出品的游戏供玩家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