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Switch预告 原版移植忆经典

2019-01-19 16:45: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Arc System旗下的《罪恶装备》自1998年发布首作至今已过去20年了。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其中包括初代《罪恶装备》以及《 罪恶装备 XX Accent Core Plus R》两款游戏,将于今年春季登陆Switch,官方一并放出了游戏Switch版预告片,一起来欣赏下。

   《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Switch预告: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初代《罪恶装备》发售于1998年, 在当时登陆了 PlayStation平台。在此前的公告中,Arc Syetem表示本次并非重制,而是原作的移植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罪恶装备 XX Accent Core Plus R》是《罪恶装备 XX》系列的最终章和集大成之作,发售于2008年,基于Arc System Works 2006年发售的街机游戏《罪恶装备 XX Accent Core》进行了多项强化,提升了声画效果并改善了游戏平衡性,此外本作将支持联网对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这两款游戏也会有分开来的数字版单独售卖,初代《罪恶装备》还将登录PS4平台。不过游戏并未公布售价。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