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TAOL》外挂作者因侵权遭起诉 被法院判赔15万美元

2019-02-08 12:41: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Jhonny Perez是《GTAOL》外挂程序Elusive的作者,近日,他因侵犯该作版权被Take-Two起诉至纽约州地方法院,由于他缺席审判,被法院判赔Take-Two15万美元,另外还要付7万美元的律师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Elusive是一款可供玩家绕开《GTAOL》游戏规则和经济系统的作弊程序,玩家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在游戏中刷出大量的金钱。

   《GTAOL》发行商Take-Two去年联系到Perez,勒令其停止销售这款软件(该软件需付费方可使用)。他遵照厂商的要求停止了销售,但对厂商后续的联络置之不理。厂商试图弄清楚他通过销售作弊软件赚到了多少钱,并尝试进行庭外和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此,发行商方面决定诉诸法律,但Perez并未到场为自己辩护,因此缺席审判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法院认为,“Take-Two因为Perez先生的侵权行为遭受了无法挽回的损失”,而且“侵权软件损害了Take-Two维护游戏环境的声誉,对用户付费购买并参与游戏的欲望产生了负面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Take-Two在诉讼中获赔15万美元,另外Perez还要付7万美元的律师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