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对VR领域没有新计划 HoloLens二代或将兼容Xbox

2019-02-20 14:47: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近日索尼放出消息,称对自家新一代VR技术信心十足,而任天堂最近也传出正在加紧自家VR的开发工作。与这两家的大张旗鼓相比,作为主机界御三家之一的微软,却似乎并不想参与进这场VR竞赛,而专注于其他方面的计划。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的下一代AR产品HoloLens二代即将在2月24日公布新的消息,这款产品疑似由碳素纤维材料制造,可能会采用XR1或Snapdragon 850晶片。曾参与开发PSVR游戏《Intruders: Hide and Seek》的Tessera工作室的游戏设计师Pablo Lafora爆料称,他在询问过微软相关人员后,得到这款AR设备可能将会兼容Xbox的答复。他在采访时这样说:“无论我如何询问,都没有得到关于微软VR的任何消息。只有部分关于HoloLens 2的消息。微软看起来并不对VR有什么兴趣,一方面他们在未来的计划中没有它的位置,另一方面这实在太有风险了……也许下一代Xbox主机会兼容HoloLens。”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段推测并非空穴来风,事实上第一代HoloLens就因为缺乏游戏阵容显得黯淡无光。而微软现在的核心策略是专注于云游戏的开发,他们希望能通过云游戏服务为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提供与主机和PC上同样的高质量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此即使同行都在VR技术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源,也未能打动微软分毫。或许他们并不认为现阶段VR技术能在游戏领域有什么作为。新一代HoloLens究竟有何用途,还需等到本月24日答案才会揭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