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日美销量喜人 再创新高

2019-02-22 10:13: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自任天堂Switch发售后,官方便不断的将Wii U上“冷饭”进行移植,其中就包括了《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而本作在日美的销量也不负任天堂所望,在上周以34,541份销量压倒了任天堂年末压轴大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日本新闻网站4Gamers的统计数据,《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自发售日起,已在日本卖出了431,771份实体拷贝,上周周销量为34,541份,荣登销量榜第三,超过了任天堂年末压轴大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后者上周以29,843份的销量位居第四。

游迅网www.yxdown.com

4Gamers的统计

   而美国方面,根据NPD的统计,《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在美国一月的销量也位列第三,排在《王国之心3》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之后,尽管NPD未公布具体销量,但“新马U”击败了动视的旗舰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令人不敢小觑。

游迅网www.yxdown.com

NPD对美国市场销量的统计

   至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任天堂在NS主机上大量出品Wii U游戏的“豪华版”、“特别版”了,一本万利,何乐而不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