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员工抗议向美军出售Hololens:不想变成战争机器

2019-02-25 17:51: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去年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要求微软为陆军提供HoloLens以用于实战和训练。但是最近,微软员工要求该公司终止这份合同,称这个合同对设计师和工程师早期工作的腐蚀,侮辱了那些反对设计战争武器的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之前签订的合同,陆军将购买超过10万台AR设备,得益于这份合同,美国陆军一跃成为微软最重要的HoloLens客户之一。不过近日微软员工组织“Microsoft Workers 4 Good”要求终止和美军的合同,同时还要求微软停止开发任何武器相关技术,承诺对其产品采用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以及任命道德委员会审核承诺。

   Microsoft Workers 4 Good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封公开信,表示不想为“战争机器”工作,已经有上百名员工在上面签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在2016年推出扩增实境装置Hololens,戴上它可同时看到现实环境同虚拟画面,利用图像分析等技术,在荧幕“透示”出各项资讯,与现实世界结合和互动,扩增实境应用广泛,日常生活、工作、娱乐、医疗、科研以至在探索太空都大派用场,还有军事用途,帮助士兵在战场上更快和准确地判断状况,获取即时数据和资料,作出更好的部署和战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往美国及以色列等国军方都有用Hololens训练士兵,但未有用于实战之中,美军去年11月同微软签署价值近4亿8千万美元的合约,采购十万个配备整合视觉增强系统的Hololens,合约订明目标是提高士兵侦测、决策和作战能力,增加杀伤力。

   员工们认为微软没有正确告知员工他们所做工作的用途,很多工程师是在这份合同签署之前为其工作的,现在他们被当做了发战争财的人。

   微软发声明回应表示一向重视员工的意见,但就没有直接回应联署信的诉求,只重申微软主席之前表示防卫国家的人,理应配备最好的技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