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支配了生活 英国立法机构开始调查“游戏成瘾”

2019-03-07 15:16:11来源:cnBeta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游戏成瘾”问题已经引起了多方关注,世卫组织都已提出将其列为精神疾病的提案。而据外媒报道,目前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选择委员会已经开始调查游戏成瘾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调查一部分,英国国会议员听取了两位游戏成瘾者马图斯·米库斯和詹姆斯·古德的证词,他们谈到了玩游戏的冲动是如何支配他们的生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詹姆斯·古德表示,在大学期间,他曾连续32小时不间断地玩游戏,因为玩了太多游戏,导致成绩下滑。他经常不吃饭、睡觉或离开房间,通过游戏逃避了他自己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正如许多人发现很难离开游戏一样,詹姆斯·古德说他更喜欢在虚拟世界中度过时间,而不是在真实世界中度过。他花时间和朋友一起玩电子游戏,获得积分、奖杯、打败他人感觉很好。

   这提高了竞争力,但他意识到他并不真正快乐。詹姆斯·古德最终在陷入抑郁后从大学退学。不过,他补充道,游戏并不是他所有问题的根源。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之前的一次听证会上,英国互动娱乐协会(UKIE)为其行业辩护,称围绕游戏成瘾的概念缺乏证据。UKIE相信游戏可以为玩家提供教育、生理、心理、娱乐和社会福利。游戏为玩家提供丰富的故事世界和富有创意的探索。虽然有人建议者在游戏中添加警告,建议玩家在一段游戏时间之后进行休息,但詹姆斯·古德相信这些警告将被忽略。他表示,如果你在玩游戏,你就不会在乎这些游戏中弹出的警告。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