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发布调查问卷 旗下经典IP或重启,将登陆多平台

2019-03-19 10:52: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女神异闻录》的开发商Atlus发布了一些调查问卷,向玩家咨询现存游戏IP问题,询问玩家是否想在多平台看到新作等消息。现在,Atlus的母公司世嘉也发布了一份调查问卷,看来世嘉也不想落后于潮流,今后可能改变姿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世嘉发布的最新一份调查问卷,也就许多经典世嘉IP的问题向玩家们发问,比如《梦幻之星》、《忍Shibobi》、《怒之铁拳》、《莎木》、《樱花大战》、《超级猴子球》、《死亡之屋》、《疯狂出租车》、《如龙》以及《索尼克》这些耳熟能详能勾起许多回忆的经典游戏等等。而问卷中询问的内容包括了系列的重启,以及对于当代主机的移植,而关于移植,重点明显在于任天堂的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各种世嘉经典IP

   考虑到世嘉粉丝们对于经典IP怨念满满世嘉自己也是心知肚明,虽然很多人认为世嘉在处理和维护经典IP的方面做得一直不是很跟得上时代,但在竞争压力和Atlus探出的经验双重作用下,世嘉应当能让经典IP在当代主机上得到复兴。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甚至提到了感兴趣的周边生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