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韩国网吧关门过半因手机游戏?韩手游用户比高达88.3%

2019-04-10 16:26:29来源:环球时报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韩国电竞行业是非常繁荣的,国家政府也很是支持电竞的发展,网吧也是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具体娱乐文化”项目之一。然而据《环球时报》报道,韩国网吧数量近来大减,其原因很可能是手游游戏的流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文章援引了韩国《中央日报》8日的报道,按照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的统计,2001年韩国网吧数量多达22548家,可今年1月却减少至10480家,店面减少一半以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此同时,手机游戏用户迎来急速增长。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发布的《2018年游戏白皮书》表明,目前韩国手机游戏用户比例高达88.3%,大幅领先于电脑网络游戏(59.6%)。除手机游戏分走网吧顾客外,还有分析认为,大制作电脑网络游戏显著减少,网吧之间竞争加剧,业主经营负担增大等原因都导致网吧减少。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吧在《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等游戏人气高涨的学生时代座无虚席,如今明显走上了下坡路。其实不只在韩国,恐怕全世界的网吧经营者都要想想应该采取怎样的举措,才能与时俱进,不被淘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