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1Z1:大逃杀》已登陆PSN港服商店 免费下载支持中文

2019-04-18 15:57: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H1Z1:大逃杀》是Daybreak Game Company最新发布的游戏模式,是一款丧尸题材的生存冒险游戏。这款游戏早在2018年5月就登陆了PSN美服商店,而时隔近一年之后的今天,该作正式登陆PSN港服商店,支持中文,免费下载。

游迅网www.yxdown.com

   《H1Z1:大逃杀》PS4版占用容量为10.19GB,游戏本体免费下载,同时提供追加内容购买,其中入门包售价39港元,其中包含图标箱、逃离AR-15和头骨凝视者吉普车三种物品。此外还有游戏内货币“王冠”可以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页面介绍:《生存王者:大逃杀》是一款纯粹快节奏的大逃杀射击游戏,专为家用机重新构思和打造而成。你可以游历大型地图,搜索武器、弹药、车辆和空投物品,击败竞争对手,坚持站到最后。

游迅网www.yxdown.com

   《H1Z1:大逃杀》已经在Steam上线,同样免费下载,目前评价是褒贬不一,你会去玩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