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1Z1:大逃杀》开发商风波不断 正积极改善公司业务

2019-10-12 17:20: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近段时间《H1Z1:大逃杀》开发商Daybreak陷入财政问题和裁员的困境,有多名Daybreak的员工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已经遭到了公司的裁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前Daybreak员工Alex Hoffman在Twitter上说道:“今天我从Daybreak被解雇了。所以我现在正在找一份工作。”;前《H1Z1:大逃杀》技术总监JoshKriegshauser也在Twitter上说道,自己很难过听到Daybreak裁员的消息,很多朋友都受到了影响;此外,前《H1Z1:大逃杀》开发者Adam Clegg也确认了Daybreak的这次新一轮裁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今天我从Daybreak被解雇了。所以我现在正在找一份工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很难过听到Daybreak裁员的消息,很多朋友都受到了影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前《H1Z1:大逃杀》开发者Adam Clegg也确认了Daybreak的这次新一轮裁员

   2018年12月,深陷财务困境的Daybreak开始了第一次大规模裁员,多达70名公司员工受到了波及。Daybreak官方目前已经向外媒证实了裁员的消息,并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努力地改善公司的业务现状,并承诺会给遭到裁员的员工提供支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