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压缩EA PLAY发布流程 6月8日公布全部资讯情报

2019-05-14 16:29: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此前EA就曾宣布,2019年的EA PLAY将会和以往的E3前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有所不同,玩家将在6月8日及6月9日参与好莱坞帕拉丁音乐厅举行的大型试玩和直播活动。而在近日,EA再次确认活动环节被大幅压缩,所有官方的新闻情报、直播将在6月8日一天之内呈现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那些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来说,EA Play仍然会在周六和周日两天举行,内容创作者(主播、视频UP)将能够在第二天开展他们自己的直播活动,只是玩家可能不必期待太多的新东西会出现在这场E3开场秀中了,当然这一消息仅仅是门票销售网站的一个脚注,究竟现场如何运营,还得看EA最后一个月的决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显然是今年EA PLAY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分,Respawn工作室CEO Vince Zampella已经确认会在现场放出游戏的首批实机演示。另外值得期待的还有《Apex英雄》的第二赛季情报、《模拟人生》、《战地5》以及EA手中年货的体育游戏保留节目等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