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曝微软团队已撤出华为总部 合作终止,Windows断供

2019-05-27 10:22:00来源:快科技编辑:血河评论(0)

   自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对外联系纷纷被掐断,包括Google安卓系统在内的多项软硬技术终止合作。更严重的是,微软也要与华为划清界限了,据媒体报道,微软驻华为深圳总部的服务团队已经撤出,同时微软停止接受来自华为的Windows系统新订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华为MateBook笔记本成功开拓了新领域,重新激活了PC市场创新,但它离不开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而据知情人士称,微软已经停止向华为MateBook笔记本供应新的订单。

   在现有订单用完之前,如果华为不能搞定此事,笔记本产品无疑会面临毁灭性的打击。另外,华为其他涉及Windows系统的相关服务也都已经被微软叫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媒体就此向微软中国求证,对方称暂时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分享。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