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主机部分规格公布 GPU确认采用AMD Navi架构!

2019-05-27 11:09: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AMD的CEO苏姿丰在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索尼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PS5)的部分规格,其中确认PS5的GPU搭载7nm的Navi,而处理器是Ryzen Zen 2架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在之前的传闻中,就有索尼与AMD合作研发PS5主机的定制Navi GPU消息。而在本次大会上,AMD公布的7nm Navi显卡因为采用了全新的RDNA架构,能够每瓦功耗性能提升150%,而每Hz频率性能提升125%,这对于下一代主机的提升也是非常巨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