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5玩游戏最高可达4K/120帧 SIE总裁曝还有更强Pro版

2019-06-05 16:04: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im Ryan接受了外媒CNET的采访。他表示PS5玩一些游戏可以达到4K/120帧,而超高速SSD将是PS5的标配,不是Pro版独有配置,标准版也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采访中,Jim Ryan在无意间提到了PS5 Pro,这是不是意味着PS5目前公布的性能已经如此强大,在之后还会推出功能更加强大的PS5呢?目前已经确认的是为PS5系统定制的新SSD会是标准版的一部分,这将会大幅度改善游戏的加载时间。并且标准版PS5也将支持120Hz的4K视觉效果,120Hz的刷新率约为标准电视的两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索尼会那么早就公布PS5的配置细节,Jim Ryan表示他希望PlayStation的粉丝们能够得到的信息是清晰正确的,而不是只能听信流言蜚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来自索尼的Mark Cerny表示,PS5将因其先进的功能而吸引玩家,这意味着它不会是最贵的游戏机,但也不是最便宜的。之前也有人预测PS5将定价为499美元。让我们期待2020年索尼公布PS5的消息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