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下世代主机或于2020年推出 《COD》T组招聘信息藏玄机

2019-06-06 10:32: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外媒Kotaku曾在上个月爆料,将于2020年推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5》,不过根据开发商Treyarch在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我们能获得的消息不止这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网公布的招聘信息中显示,T组正在招聘一位高级工具工程师,而在简介中他们这样写道:“Treyarch正在寻找一位高级工具工程师,参与一款2020年推出的下世代3A作品。”

   这样的信息也和此前Kotaku给出的爆料相吻合,而且也暗指了下世代主机平台可能会在2020年内推出,不过目前Treyarch已经在招聘简介中将这段介绍删除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此前的报道,原本负责2020年《使命召唤》制作的Sledgehammer和Raven工作室将转为协助Treyarch,而游戏设定则可能是在冷战时期,而许多人认为这样的计划变动是由于Raven和Sledgehammer关系不合造成的,而后者两位创始人的出走也可能是因为如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