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彩虹六号:隔离》泄露 或是合作PvE游戏,E3正式公布

2019-06-08 11:04: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E3还没开始,已经有多款新作被泄露,除了万代南梦宫还有育碧,育碧目前已经有《Roller Champions》、《看门狗3》两款游戏泄露,现在又有一款新作被泄露——《彩虹六号:隔离》。

游迅网www.yxdown.com

   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在播客节目上透漏一个新的《彩虹六号》游戏正在路上,新作叫做《彩虹六号:隔离(Rainbow Six Quarantine)》。据说是一个合作PvE游戏,让玩家对抗一个外星威胁,将在育碧E3 2019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有趣的是,据说这款游戏一开始是《先锋(Pioneer)》,也就是《看门狗2》中展示的那个太空探索游戏,虽然有传闻称这款游戏被取消了,但后来Kotaku从内部人士打听到旧的《先锋》已经死了,但“它的半死兄弟还在”。看来,育碧已经成功将一个非暴力科幻探索游戏转化成了一个《彩虹六号》射击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猜测称《彩虹六号:隔离》可能是《彩虹六号:围攻》去年外星主题活动“爆发”的跟进,毕竟育碧非常喜欢在所有汤姆克兰西游戏之间保持关联,所以这种猜测也说得过去。至于猜测真假,一切都只能等到官方开口确认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