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FF8:重制版》《彩虹六号:隔离》等作将在E3公布

2019-06-09 15:51: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推主@New_WabiSabi曾准确爆料过育碧新作《Roller Champions》和《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重制版》。如今,New_WabiSabi又爆料了多款将在E3公布的游戏,其中包括《彩虹六号:隔离(Quarantine)》、《最终幻想8:重制版》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w_WabiSabi的爆料称,E3上将会公开新情报的游戏如下:《浪漫沙加3》《最终幻想8:重制版(Remaster)》《彩虹六号:隔离》《龙珠Z:卡卡罗特》《尸体杀手:25周年纪念版(Corpse Killer)》,《忍者蛙(Battletoads)》新作是2D风格且包含合作要素的游戏,《最后的神迹(The Last Remnant)》则会移植到某个主机平台,《噬血代码》也会再次出现,此外还有《格斗哈拉(Brawlhalla)》《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圣剑传说2:玛娜的秘密(Secret of Mana)》《Trials of Mana》,《圣剑传说》合集将会登陆NS。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