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物皆可大逃杀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疯狂的玩家了

2019-06-19 17:03: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自从前两年《绝地求生》彻底带火了大逃杀这一类型之后,各类以大逃杀为基础玩法的游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管是跟风推出的大逃杀游戏还是在原有游戏中加入大逃杀模式,但凡能跟大逃杀沾边似乎就能吸引来一大批玩家。

   两年过去,大逃杀游戏之间进行的这场大逃杀也逐渐结束了,诸如《绝地求生》、《堡垒之夜》以及《Apex英雄》之类的游戏轻易就将大逃杀游戏的市场瓜分殆尽,但是无论是玩家还是厂商似乎都不仅仅止步于此。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今年2月份,任天堂推出的《俄罗斯方块99》似乎给大逃杀这一类型开启了一条新的路线。

   玩家在正常进行《俄罗斯方块》的前提下,还需要随时注意其余99个对手给自己下绊子,最终成为唯一的获胜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既然《俄罗斯方块》都能做成大逃杀,那《超级马里奥》为什么不可以?

   前几天油管Up主InfernoPlus就分享了一段视频,自制了一个网页版大逃杀。

   这款游戏就是让100名玩家同时开始玩《超级马里奥》,通过道具、龟壳等来消灭对手。

   当然,玩家的目标仍然是打败库巴,在库巴的背后有三个位置,分别代表着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仅仅是《超级马里奥》,玩家的动手能力是极强的,今年年初的时候,还有玩家为《星露谷物语》制作了一款大逃杀Mod。

   谁能想得到,一款让玩家醉心于如何给隔壁老王戴绿帽子的游戏,竟然也能做大逃杀了。

   甚至,《星露谷物语》的大逃杀Mod,上述两款游戏相比起来还要更合适一些,因为本身目的就是干掉对手,而星露谷物语自带的战斗系统和武器、装备反倒成了一大便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稍微靠谱一些的,在这一类型刚刚火起来的时候,包括《CSGO》、《GTA5》这些游戏都由玩家曾推出大逃杀Mod。

   从那时候起,无论是玩家还是厂商都在不停地尝试让大逃杀这一游戏模式和更多的游戏类型相结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先前提到的《俄罗斯方块99》之外,其实《自走棋》也应该算是大逃杀模式和不同游戏类型的结合,而这些显然都是非常成功的。

   哪怕到了今天,也依然有更多玩家在探究着更加丰富的类型之间进行组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马里奥大逃杀》只不过是其中之一,Mod制作者们几乎把从古至今所有能在历史中留名的游戏都做了一遍大逃杀Mod,《GTA:圣安地列斯》、《孤岛惊魂5》、《守望先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无论这款游戏本质上是否适合大逃杀,这群Mod制作者从不手软,先做出来试试再说。

   所有人都相信,在各种尝试之下,一些组合必然会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毕竟历史上第一款大逃杀游戏,就是基于《武装突袭》的Mod。

   为了寻求这个答案,有些人连命都不要了——譬如《马里奥大逃杀》的作者,正在家中坐等东半球最强法务部发出律师函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