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游戏加载技术专利更新 外媒猜测或应用于PS5主机

2019-06-24 14:51: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根据外媒Inverse报道,近日,索尼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游戏加载的相关技术专利的继续申请(continuation patent)。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网站公开的文件信息,近期索尼对一项专利案提交了继续申请。从文件内容上看,此专利的内容是“动态加载游戏、提供流畅游戏体验的系统与方法”。

   摘要部分介绍称,此专利案“公开了一种用于动态加载游戏、提供流畅游戏体验的系统与方法。(此技术)会识别一片游戏环境的加载边界,随后监控人物角色在此环境中的位置,当角色越过加载边界时,下一片游戏环境相关的指令就会加载进内存中,通过这种方式让游戏过程不会中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项专利技术的相关示意图(Via:Inverse

   报道此事的外媒Inverse猜测此项专利技术可能会被用在下世代主机PS5上。不知道此项技术是否真的会为次世代主机带来新的加成,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