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8:复刻版》官网源代码藏惊喜 全程语音嗨翻

2019-07-01 11:30: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对于SE在今年E3展上公布的《最终幻想8:HD复刻版》,我们目前仅知道官方正在进行的工作有原版的优化、视觉效果更新和游戏机制改动等等。但假如目前《最终幻想8:HD复刻》官网源代码信息准确的话,广大粉丝们又将迎来另一个惊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源代码最后一句话如下:“《最终幻想8:HD复刻版》是一款RPG游戏,配有英语和日语语音,并且对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进行了本体字幕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意味着SE对于《最终幻想8:HD复刻版》当真是全力以赴,甚至将会重新进行全游戏的配音收录工作。除非官网源代码是SE没有进行处理的废案,那么这极有可能就是开发组们对玩家准备的一项惊喜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