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8:复刻版》Steam多半差评 画面卡顿无诚意

2019-09-04 11:05: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终幻想8:复刻版》已经在Steam平台发售,不过就目前的状况来看,Steam页面评价为多半差评,好评率仅有39%,看来这部作品并不是很合玩家们的胃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玩家吐槽的点主要集中在游戏不够“Remastered”上,例如画面显示为4:3,游戏为30FPS但战斗中会降到15fps,角色模型更新了,但过场动画没变,背景图像和很多NPC也没有进化,显得有些模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少已购入的玩家在评价中都劝大家如果你已经有了《最终幻想8》,那这次的Remastered版就不用买了…

   《最终幻想8:复刻版》国区售价125元,复刻版Steam目前并不支持中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