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 Access服务正式登陆PS4平台 每月5美元,30刀包年

2019-07-28 10:26: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EA旗下的游戏订阅服务EA Access现已正式登陆PS4平台,目前该服务已上架PS港服商店,家只需要进行付费订阅就可以在订阅期间内无限制爽玩EA的各种大作,并享有诸多福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EA Access服务每月价格为5美元,或者每年30美元,是一款3A大作的一半价格。订阅用户可以玩到《战地5》、《Fifa19》、《泰坦陨落2》等大作,并且在购买游戏和后续的DLC内容时享有10%的折扣,玩家在订阅期间的游戏进度可以被完美继承至购买的游戏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订阅EA Access还将享有未发售游戏的专属试玩版,体验最新大作快人一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