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hina joy快速观展攻略 必去的地方都在这里了

2019-08-02 23:56: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对于一年当中的8月份,每个人都会对它有不同的印象,有的人会想到自己所剩无几的暑假,有人会想起在路边吃烧烤喝啤酒的日子,还有的人可能会想起自己已经逝去的第好几次初恋,但对于中国的游戏玩家和二次元还好者而言,8月份还有这一个特殊的意义。

   那就是chinajoy。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作为国内最为盛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一直被国内玩家当中朝圣的目标,在这个展会上,你能看到各种知名大厂,各种爆款游戏,以及收获各种手办,将它称之为嘉年华是一点都不过分。

   而在今天,2019年度的chinajoy游戏展又一次如期而至,我们为了让各位能个有目的性的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目标,我们提前到达现场踩点,希望能帮助各位享受到完整的chinajoy之旅。

   索尼展台

   地点:N5馆

   体验项目:《原神》、《FF7:重制版》试玩

   说到主机大厂,今年有两个厂商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是刚刚宣布和任天堂合作,要发售switch国行版本的腾讯,而另一个就是索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作为知名的主机巨头之一,索尼对于国内市场一直也是没有放松,chinajoy也是年年都来,而今年他们也没让人失望。

   首先就是游戏试玩。昨天晚上索尼刚刚开完线上发布会,公布了索尼国行接下来即将登陆的作品,而今天在现场,我们就看到了部分游戏的试玩区域,比如国产作品《大圣归来》、《只只大冒险》等,而前段时间曾经引发了热烈讨论的作品,由米哈游开发制作的《原神》也在试玩区域当中登场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则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经典游戏的重制版本《FF7:重制版》的小黑屋试玩区,这款游戏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作品之一,如果是喜欢主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出了试玩之外,索尼还是与往常一样放出了自己的商店区,这次索尼在chinajoy上所贩卖的商品都有着不错的优惠,想要趁机入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这次索尼试玩区放出的作品不论是在质量还是口碑上都有不错热度。而排队时间基本也是在一个小时以上,如果想体验的比较全面的话,可以在早上的时间早点占位。

   B站展台

   地点:N5馆

   体验项目:游戏展台、领周边

   N5馆第二个不得不提的展台就是B站。作为国内最大的弹幕网站,B站已经搭建出了一个完成的文化圈,而在chinajoy的展台上,B站也是最热闹的一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次chinajoy上的展出内容,b站还是以表演、展出和互动几个方面为主。在大舞台上,B站准备了多个表演环节,主题大多以游戏内容为主,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作品的话,大家可以区围观下。

   而在游戏展出方面,这次B站主力还是放在了几个自家运营的核心游戏上,比如《碧蓝航线》和《FGO》,除了这几个B站当家花旦之外这次的B站展台上还出现了刚运营不久的《星之轨迹》的身影。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次的chinajoy舞台上,B站还设立了独立游戏的试玩区域,可供试玩的游戏有前段时间发行的独立游戏《疑声追案》和手机版的《死亡细胞》等等。

   而最受人关注的则是在周边上,B站提供了大量可供领取的周边内容,同时还有一个较大的周边贩卖区域,对B站周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早来站位,因为领取周边的玩家还是比较多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