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注册成立“腾任科技”公司 或与国行Switch相关

2019-09-10 09:31: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据天眼查网站数据显示,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0%持股的“上海腾任科技有限公司”在9月5日成立,该公司注册资金为300万元,据其经营范围内容,或与任天堂及国行Switch有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页面描述,该公司经营范围为“从事计算机科技、电子科技、智能科技、自动化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硬件、玩具、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玩具、电子产品、游戏游艺设备销售的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由于腾讯已经确定和任天堂合作,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任天堂Switch以及相关游戏,因此猜测这家公司主要业务与任天堂有关。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