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地铁:归来》12月将登陆Switch 售价为44.99欧元

2019-10-08 14:24: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在今日,游戏零售商GamingReplay的网站上,突然上线了《地铁:归来》的实体Switch版的购买页面,据网站长期用户PlexasAideron称该零售商“只接受有供应商确认的预订商品订单”、“从不上架虚假商品”,这样的话《地铁:归来》登陆NS基本可以确定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商店页面上我们能够得知NS版《地铁:归来》售价44.99欧元(约352RMB),发行日期为12月1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地铁:归来》是开发商4A Games将2010年推出的《地铁:2033》与2013年推出的《地铁:最后曙光》两作同捆置于单一包装,号称“真正的导演剪辑版”。本作主要是使用2013年《地铁:最后的曙光》的先进引擎来重制2010年的《地铁2033》,提升游戏的光照技术、动态天气、粒子效果等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