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地铁:归来》NS版主机模式可达1080P 或用动态分辨率

2020-01-20 10:15: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根据Wccftech的消息,Switch版的《地铁:归来》在掌机模式下可以达到720P/30帧的画面效果。主机模式下分辨率达1080P,这间接说明了本作或会采用根据系统载荷进行调节的动态分辨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原版的《地铁:2033》与《地铁:最后的曙光》可在PS3/Xbox360上以720P/30帧的画面效果运行。在2014年《地铁:归来》在PS4/Xbox One发售,画面效果分别为1080P/60帧、912P/60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上述消息,NS版本的《地铁:归来》的画面表现应介于上世代与本世代主机之间。《地铁:归来》将于今年2月28日发售,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