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内容遭质疑 《宝可梦大师》制作人发公开信承诺改进

2019-10-11 15:20: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由任天堂授权,DeNA开发的手游《宝可梦大师》在发布后就收到了不少玩家的质疑,由于没有GameFreak的参与,本作的故事和设定都与传统宝可梦游戏有许多差别,但即使这样,凭借着“宝可梦”这一IP的加持,游戏上线不久就达到了1000万的下载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门红的热度过后,游戏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了出来。首先游戏内容十分匮乏,主线故事结束的非常突然。平衡性问题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诟病。针对游戏出现的问题,《宝可梦大师》的制作人佐佐木悠日前公布了一封公开信,分享了他们对游戏现状的看法,以及未来的计划。

   公开信中首先感谢了玩家的支持和社区的反馈,并总结了目前游戏的重点问题在于:缺乏内容;缺乏吸引人的奖励;难度/设计问题;可用性差。

   针对这些情况,游戏会在短期内增加更多的故事事件并改进奖励系统。对于游戏内容的不足,制作组已经感受到了紧迫感并在努力尽快解决问题。关于总体战斗难度和设计不尽如人意的情况,将会在之后详细公布改进的计划。

   公开信的末尾,佐佐木悠表示对于游戏没有达到玩家的期望感到十分失望,并真诚的进行了道歉。“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都致力于改进这款游戏,为所有玩家创造一个难忘的体验。我们感谢你所提供的大量反馈,从而帮助我们来确定游戏未来的走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