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谷歌工程副总裁:Stadia云游戏将在两年内超越本地PC

2019-10-12 15:20: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距离谷歌旗下云游戏服务Stadia上线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在近日谷歌Stadia工程副总裁Madj Bakar在接受了外媒Edge采访中表示,Stadia的运行效率将会在2年内超越本地游戏硬件,一起了解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云游戏将会成为未来一种主要的游戏模式,但是目前的云游戏也存在着不少障碍,例如延迟、带宽、本地设备等问题。不过谷歌对于自己的云游戏服务却很有信心,甚至认为未来1-2年内Stadia云游戏会比运行在本地的游戏反应更快更强,无论你的PC有多强劲。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谷歌Stadia工程副总裁Madj Bakar在采访中提出了一个“负延迟”的概念,这项技术通过提高FPS来减缓游戏延迟,还能凭借玩家平时的游玩习惯预估下一步的操作,在玩家按下按钮之前就抢先执行这个操作。不过这个概念也引起了许多玩家的质疑,如果是主机在预估你的操作,那么这还能算是玩家自己在玩游戏吗?相反,如果主机预估错误是不是会进一步增加延迟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谷歌Stadia服务将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最初登陆比利时、意大利、芬兰、荷兰、加拿大、挪威、丹麦、西班牙、法国、瑞典、德国、英国、爱尔兰以及美国这14个国家。而在2020年,谷歌计划将Stadia平台推广至更多国家。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