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任天堂社长:NS Lite表现出色,将为其引入更多3DS游戏

2019-11-04 11:14: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 Mochizuk透露,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Switch Lite表现出色,决定将更多3DS游戏引入Switch,增加Lite的吸引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在采访中表示:“公司将在这款游戏机(Switch)上推出更多3DS系列游戏。”他还提到由于NSL的流行,公司将在Switch平台上提供更多的3DS特许经营权,并带来一些能够传达该系统吸引力的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任天堂的Switch Lite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成功,从刚发布时的不看好到入手体验后的真香,这款游戏机在发售的前10天里就卖出了近200万台。如果将来更多3DS游戏都能够移植到Switch平台,相信作为纯掌机的NSL能够更受欢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