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嗜血边缘》开发团队规模小 平均15人,最多仅有25人

2020-01-25 16:25: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嗜血边缘》的创意总监Rahni Tucker近日接受了外媒Gameindustry的采访,她谈到了游戏的开发及其团队,她表示最多的时候也仅仅只有25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嗜血边缘》的创意总监Rahni Tucker

   Tucker在采访中谈到了游戏创意的出现,她表示:“当我第一次有这个想法时,我在想‘为什么之前这个点子不存在?’,但我认为它应该存在。我们组建了一个非常小的团队,并开始围绕我的想法塑造(游戏)原型并对其试验,来检验我的想法是否可行,结果是可行,所以我们就制作了这款游戏(《嗜血边缘》)。”

   Tucker补充道:“《嗜血边缘》最多只占用了忍者理论工作室四分之一的员工。平均下来,游戏的开发团队只有15人,最多的时候也仅有25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嗜血边缘》是一款有忍者理论开发并发行的多人格斗游戏,本作将于2020年3月24日登陆Xbox One/PC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