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用奖金鼓励玩家帮他们找BUG 最高可获得2万美金

2020-02-02 13:40: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微软公布了一个新的悬赏,他们称只要是Xbox玩家,或者是非Xbox玩家,只要能在他们的Xbox Live服务里找到BUG,那就可以获得他们提供的巨额奖金,最高额度能获得20000美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个悬赏计划是微软在本周四宣布的,根据该微软的说法,发现漏洞的玩家可以从中赚取500-20000美元不等的大量奖金。发现BUG的奖励对任何人都是开放的,不管他们身处何地或教育背景如何,都可以获得奖金。当然如果玩家们懂一些开发技术,就会有更好的机会发现系统的BUG。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普通的Xbox玩家完全有可能遇到服务中断的问题,从而得到一笔可观的赔偿。

   微软官网上已经设立了专门的悬赏页面,详细介绍了这个悬赏计划。有兴趣发现BUG领取奖金的人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上提交他们的发现,然后就可以收获大量的奖金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