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漫改RPG《妖精的尾巴》跳票至6月25日 为提升游戏品质

2020-02-07 10:41: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光荣特库摩官微昨日宣布,漫改RPG《妖精的尾巴》延期至2020年6月25日发售。该作原计划2020年3月19日登陆PC/NS/PS4,官方称延期是为了确保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妖精的尾巴》制作人菊地启介为玩家送来寄语,他表示:“关于本次《妖精的尾巴》发售日延期,对期待发售的各位玩家,以及各位相关人士造成困扰,我们再次致上最诚挚的歉意。”

   “为了使游戏达到令人满意的品质,希望能再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将强化魔法与剧情的演出,并调整平衡性等等,强化的部分将会在今后进行介绍。这些等待的时间将会使游戏的制作臻于完善,还请多多包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