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COD》悍马商标侵权案胜诉 不存在误导与竞争

2020-04-02 14:16: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期,美国当地法院驳回了关于悍马军车制造商AM General在2017年对《使命召唤》开发商动视提起的诉讼,该诉讼缘由是AM General认为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系列及其他产品中所使用的悍马军车形象及商标并未获得AM General的许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美国法院的最终判决中说道:“(《使命召唤》中)悍马的使用主要是为了带给玩家真实感,并且因为 AM General 的目标是将悍马销售给军队,而动视的目标是制作一款真实的战争游戏,所以动视的行为并不存在误导作用,而且这两家公司目前没有,也不太可能有竞争关系。”基于以上动视受到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保护。

   (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国会不得制定关于下列事项的法律:确立国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和向政府请愿伸冤的权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AM General 在指控中表示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系列在8款游戏、多个广告、两款玩具和若干游戏说明书中使用“悍马”商标,并且都没有申请或获得 AM General 的许可,这个行为违反了商标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